close

這個穿衣鏡感覺起來我很苗條  (狂笑中)

 

********************

每天穿漂亮的衣服

是我上班的小樂趣

回想讀書的時候

雖然每天龜在蟑螂屋裡

暗不見天日

我還是會花一些心思想想要穿什摩服裝.....

就當作轉換心境的途徑啦.......(廢話一堆)

 

*******************

 

穿搭重點

黑色棉質長上衣

   我很喜歡領口V字型設計,會拉長脖子的比例,領口下方小銀釦,也會有一種延伸的感覺

   腰間仿腰帶設計,可以增加腰身,但是不會變成蓬蓬娃娃裝

黑色蕾絲細肩帶

   這件衣服的領口有點低,所以上班穿著我會另外搭一件小可愛

   因為這件棉上衣領口有作釦子設計

   避免太繁複,所以搭類蕾絲平口小可愛

黑色九分褲

   因為是上班,所以搭配合身的九分褲

   假日搭配內搭褲襪也不錯

黑色娃娃鞋

   SOFINA黑色星星娃娃鞋

   特價買得NT790

   趕車用,也可以增加一點點甜美度

 

****************************

整體來說

偏素、暗

所以天氣比較冷一點我會搭配圍巾

選用雙色圍巾

增加整體明亮度

 

 

****************

報告完畢

午安,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