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煩惱.....到底是要帶眼鏡.....還是不要帶眼鏡.....?!

 

**************************

題外話:

這是週末在淡水老街丹提的自拍

採光非常良好

在我右上方有安裝黃色壁燈

等於就是一個打光器

把我的皮膚照的柔柔亮亮......(大笑中)

 

**************************

 

回歸正題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要戴眼鏡?

因為偷懶加上眼睛容易乾澀

上班時間通常都還是戴眼鏡

不過拍照時我通常會把眼鏡拿下來

因為眼睛偏大

所以還可以裝作聚焦

其實根本就是一個瞎子.........

有時後會有一種衝動

想去作雷射手術

但是又考慮自己常常用眼過度

雷射手術後

是不是會很快又變成近視眼。。。。

 

*************************

 

我通常都不會戴著眼鏡拍照

除了上圖的那一副黑框眼鏡除外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帶黑框眼鏡的感覺

感覺就很有學問的樣子

而且那附黑框眼鏡

剛好可以幫我修飾臉型顴骨外擴的缺點

所以假日出門我通常都會帶那副黑框

不過缺點就是太重

戴了一整天鼻樑會不舒服...

 

偶爾會有配眼鏡的衝動..........

之前有在寶島試戴一副celine的鏡框

也是方框、鏡身還蠻輕巧的

但是要16000多(不含鏡片)

對於貧困的我

只好默默的把他放回原味

悄悄離開  (拭淚....)

 

*******************

 

好吧!

這只是一篇碎碎唸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