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著我的愛包入鏡...........(大心)

 

*****************

廢話不多說

穿搭重點

亮紅色上衣

Mango,價格忘了1000以內

合身圓弧領,通常我不大川這種衣服

因為我的臉很圓而且身體也很圓

不過這一款上衣意外沒有凸顯我的缺點

我想可能是衣服上有直條紋路的關係

黑色蕾絲小可愛

這件衣服的領口偏低

單穿應該會帶點小性感(竊笑)

所以配合裙子黑色調,搭一件黑色蕾絲小可愛

黑色短窄裙

本季NET戰利品NT890

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紫色也很美

黑色花絲襪

這款絲襪我很喜歡,十月過後已經穿過好多次

上面有花的圖案,很精緻,也算是有一點小性感

暗金色高跟鞋

MAROSⅡ,去年特價買的,兩雙2000元

我買了一雙銀色和一雙金色

今天穿暗金色的這一雙可以和褐色調的包包搭配

褐色LOGO包

KINAZ

相關文章  :  [GO物]kinaz上班族方正包

 

*******************

 

穿衣鏡的光線太暗

下半身都拍不清楚

繼續改進!!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