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頭毛~~

哈哈,又一作假裝小的最新力作

 

*******************************************

週五,是適合放鬆的日子

為假日作準備

昨天,特地請了一小時假

直奔亂剪中華店

找了設計師Kevin(經理)

(他還蠻有個性的,算是會打扮的型男)

 

我的一貫訴求:

①瀏海,不論多寡,一定要把額頭遮住

②後腦杓,我是扁頭人,所以後腦杓頭髮要打層次

*****

③今天的要求是把頭法剪短,但不是男生頭&未來可能留長,但不是現在

好吧,我知道我很機車......)

 

*********************************

先來回顧一下變髮前:(髮量蠻多的)

在k老師飛刀之後:

 

額頭:我把分線蓋掉了

 

 

前面髮長度:大概就是可以把肉臉頰包起來

 

 

後腦杓蓬度:層次分明有蓋掉扁頭

 

 

缺點:

臉很像變很肉其實本來就很肉,還怪k老師

 

整理方式:

老師說先把頭髮往前撥

吹乾後瀏海就可以蓋住分線

然後用一點髮蠟

把頭的兩側頭髮抓蓬鬆

就可以有自然感

簡單來說

一頭亂髮也是有型阿阿阿!

 

***********************************

推薦亂剪中華店kevin老師

請大家享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