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襪子

公開我專屬的長襪盒...

*************************

冬天的腳步近了

又到添購長襪的季節

去年流行

我也添購了不少雙

今年應該可以拿出來再搭配

最近也繼續添購了好幾雙紋路襪

希望可以讓素素的冬天

增加一些變化

*************************

冬天的襪子:上面兩雙是我在師大夜市小店購買;下面三雙是我在日本購買(保暖度很佳)

                       上方兩雙和左下這一雙都是長襪+踩角

                       右下兩雙是及膝襪(用來搭配靴子)

 

 

絲襪

圖1:彩色襪

            沒有另外拍照了,大概可以看到左側有一堆五彩繽紛的長襪

 

圖2:愛心襪

圖3:小斜格紋襪

圖4:小格紋襪

圖5:白色點點襪(這一雙是七分襪)

 

以上是還沒有開來穿得

其實我最近還有常穿一雙大格子襪&花紋襪(還沒找到圖)

圖6:大格子襪(有點模糊)

 

***********************

 

以上就是讓我心愛的襪子露露面

會持續出現在我秋冬的穿搭裡

請耐心等待

報告完畢

祝美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