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也會放寒假呢?!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累到發瘋自言自語)

 

********************

 

照片 407.jpg

從去年9月開始

每天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狂奔捷運站

一路擠捷運到了台北的郊區木柵

晃著公車進到政大校區

有時候不禁在心中吶喊:我幹麼考一個那麼遠的學校阿阿阿...

通勤,佔了我很多時間

也讓疲累的身上繼續堆積乳酸

其實,真的很累...

但每每一下車

進到校園

在跨過校門的一剎那

轉換為學生的身分

又讓我的腳步輕盈了起來

政大...真的是一個很美得地方

夜晚的寧靜

讓腦袋沈澱,然後吸收另一個不同的領域

希望,能以一個不同的視野

不同的想法

成為一個更卓越的人

***********************

 

這是一篇自我喊話文....

老實說,真的快累爆了!!

來一張自拍:下班搭木柵線前往政大

照片 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