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什麼&來自何處???

 

*************************

開場白:

我的秋冬服裝

通常多偏向素面深色

所以對於飾品的搭配我比較重視亮度

希望藉由飾品的點綴可以讓整個人的感覺不那麼暗、沒精神


******************************************

我對於飾品的要求其實不高

一來是因為我的皮膚不會對金屬過敏

二來是因為對於飾品只要求具備點綴效果

所以我挑選飾品首重跟整體服裝的搭配

 

最近我發現

HANG TEN的飾品

竟然意外符合我的要求!!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走進HANG TEN

主要原因是他的服裝樣式和剪裁比較沒有符合我的需求

某天因為吃飽撐著(真的是因為太撐所以去散步)

晃進hang ten

掛在衣服上bling bling的飾品

讓我的眼睛不自覺得被吸過去

 

圖1:項鍊/299(很便宜阿,現在還在做折扣再打8折......)

 

圖2-3:謎底揭曉,一開場的照片就是她

一條腰鍊(技術很差,拍得不好看)/299

 

有沒有發現都是小花狀

小花跟小心都是會讓我發狂無法克制的東西...

 

**************************

目前還沒有搭配照

有再另外發文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應該已經知道是哪了吧.....HANG TEN.........

 

**************************

我用了photocap做了一點小手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