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必須再度正視自己腿粗的事實.......sign......

 

**************************************

 

平常我承認我自己穿得不像公務員

曾經有人以為我是賣衣服的

或是服務生

(我的氣質有這麼像嗎?)

更多數的人以為我是大學生

可能因為我多半是素顏的關係吧?!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上班穿搭

多半看起來應該跟假日穿搭混淆不清

好吧..我會盡力朝正式的OL方向邁進

 

*****************************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依然休閒

重點是衣服

腿就不用看了(實在很想把他噴霧修掉)

順便可以看一下鞋子

這就是上次我要拍沒拍出來的小金鞋:[上班穿搭]亮麗OL風

穿搭重點

蔥寬袖毛衣(右圖看起來我好像萬箭穿心,主要是標示我愛這件衣服的點)

Bear Two家,去年購入

除了衣服的寬袖合我的tone外

衣服的大圓領可以讓我微微露出瑣骨雖然我的瑣骨也只有微微的,啜泣

下緣的綁帶也可以讓穿搭多一點變化(通常我是前綁蝴蝶結)

而且可以取代腰帶

(我有內搭黑色小背心,單穿太透明)

色窄管褲

路邊攤

其實這件褲子版型很好

瘦的人穿會顯腿長

但是我的大腿太粗

反而穿起來會有點腿短

色高跟鞋

MAROSⅡ,去年購入NT1200

搭配衣服的金蔥還不賴

鞋底有裝軟墊

可以久站而且好走

 

***********************

報告完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