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YAHOO購物中心-CHERRY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0083


*******************************

很美吧...

實體就跟網站裡的照片一樣美喔。

 

*******************************

 

週五又到例行敗家日

這次從picnic扛回這一雙靴子(&可愛心心襪-黑/網襪)

(上次提到這間可愛小店的文章:[GO物]星期五,go物去(補圖)

最近一直很想買雙咖啡色的靴子

原因是去年買的咖啡靴品質不是很好

穿一次就掛

而且不好走..

這陣子也一直在網路上瘋狂搜尋

不過沒有看到非常心動的靴子

有一雙菱格靴,我覺得很美

不過他不是咖啡色的&沒有我的size

所以有忍住(謹記去年慘痛教訓,靴子太大,也是走到會跌倒,而且型也不好看了!!!)

 

天外飛來一筆

在我打完這段話約莫10秒鐘的時間

被我發現他又補上新的size

二話不說(不顧大叔的勸阻)

我就下單了(期待新品中,希望他真的是有點偏粉紅....

 

************************

我沒有幫美美得靴子拍照(拍照技術太爛了,垂淚..)

就以網路上得照片代替好了

 

中間接縫的地方比較硬

可愛的店員說:

①大概要穿過2次以上才會變比較軟

②還有他說他都把靴子當雨鞋穿

防水性很好

材質感也很不錯

穿久還是很新(他說他買去年舊款)

 

我是買37號

靴子有小跟約3cm

 

底部防滑(這個我會補我拍得圖,網站沒有)

 

實體搭配有拍再補囉......

 

*****************************

睽違已久

補上鞋底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