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cr.com.tw/mmc/images/products/132/4988002522804.jpg

先分享一張華麗一族帥照..

摘自加加唱片行.....(點圖連結)

這跟日文也有關係阿.....日劇...日文...日本天王...木村拓栽.....

 

******************************

好一陣子分享我上日文課的心得..

不是我已經放棄

只是沒有很有趣的事情分享

我還在堅持中...........(也許也是一種煎熬阿阿阿阿....焦慮)

 

*************

 

每一堂日文都以飛快的速度上單字與句型

簡單記要前幾堂日文課主題:

第二堂:片假名

第三堂:基礎課堂用語&第一課單字

第四堂:第一課單字&句型&練習句&第二課單字

第五堂:第一堂單字&第一課課文&第二課單字&第二課句型

 

目前老師已經教了8種文型  (倒地吐血中)

無數個單字..........

(現在我已經下課一個多小時了,還是覺得日文字在眼前跑.....老師說:要每天都有和她在一起的感覺,才會精進..太可怕了!)

 

****************

 

今天發生的怪事

 

大叔在下課時分往洗手間移動

約莫三分鐘後

行色匆匆的移動回位子上。

大叔:「怪事了」(小聲但有點不爽)

小湘:「怎?」(太累了,連講話都簡潔)

大叔:「剛剛我在上洗手間,有兩個女的跟我共用洗手間..」

(小湘心中略略大驚,大叔到底是...................進去藍色還是粉色的標誌阿...大家都累了,這很難說阿)

小湘:「這樣不是很怪..」

大叔:「其中一個女的,看到我進去,還去敲另一個女生的門,說有男生在外面上廁所,你出來時候小心一點..」

(迷霧漸散,應該是藍色標示,因為大叔說在外面上..............)

大叔:「到底是誰該小心阿?這是男廁ㄟ..我是男生ㄟ..她們莫名其妙跑進來用,還搞得我像變態一樣..」

 

 

~對話結束~

 

我的重點:還好大叔神智尚清晰,性向也明確...

大叔的挫折:上了年紀想上進,還被當怪叔叔...

 

報告完畢阿..日文繼續がんば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