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gallery/images/152010/1_%E6%97%A5%E6%9C%AC_%E6%A8%B1%E8%8A%B1r.jpg

摘自-背包客棧

 

大學時候曾經為了學分

去修了一堂大家都覺得很營養的:日文課

大學是墮落天堂阿      

當時,並沒有對日文產生很大的興趣

原因:

①我很混(首先,自我檢討)

②日文老師發音不好聽腔調怪

③我沒有底子,而日文老師又教的飛快把責任都推給老師

在內外夾攻的因素下,我的日文初體驗完全失敗.....

我依然過著看不懂日文聽不懂日文熱愛日貨的人生......

這樣的苟且度日,倒也沒有對於生活有太大影響

除了偶爾有些遺憾外 

 

**********************************************

出了社會工作後

存了一點小錢

開始實現出國旅遊的願望

再偶然的機會下

去年底,和菊姐相約前往日本關西朝聖五日行

並且瘋狂的血拼了一堆東西

赫然發現

日本

除了日本出產的美妝品家電服飾配件小物等等(我連御守都買了好幾千台幣)

對於它的乾燥的空氣、整齊的交通狀況(多數人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和騎腳踏車,除了送外賣沒看到半台機車)、環境維護(乾淨、市容維護整潔、沒看到流浪狗貓、古蹟與都市兼容並蓄)、公共建設等等

都跟我的喜好不謀而合

雖然,不知道長住適不適合我

但是,我想把那邊當成第2個家..........的意念在我心裡萌生........

 

******************************************

因此,我開始尋覓日文上課的機會

鑑於工作地點的關係

我主要找尋附近東吳大學推廣部(城中校區)相關連結

因為上課時間總是無法配合

計畫就一直延宕下來.....

 

******************************************

今年九月開始

我成了政大的新生

當然學校各式各樣訊息如雪花般湧進我的學生信箱

某天

我收到外文中心的一封信  相關連結

「第三期推廣班外語課招生」

赫然發現

這期有開設「日文初級J1班」

&上課時間我也可以配合(每週一)

因此,

 

我和大叔又成為日文班新鮮人

 

為甚麼會冒出大叔

廢話,當然要拖他下水

他也是要跟我一起去日本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