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了買書的心得
其實,很多書只是會翻閱一次
雖然總是期許自己再翻第二次
但似乎新的東西源源不絕

朋友,向我推薦的二手書店:茉莉書店

最近,茉莉搬遷位址
利用朋友給的資訊
片尋不著
經過熱心路人(應該是,台大的學生吧,真是處處有溫情)
指引
穿梭小巷弄間
找到茉莉的蹤跡(其實他就位在一條很多食店的244巷中)

店內視線寬敞
附座位可以隨性坐下閱讀
書的排列利用類別→出版社
不過,我還是找了好久
找不到我要的書
但是,為了貴賓卡我還是買了兩本書

書況保持的不錯
基本上,9.7成新
非常滿意
打了6.5折

原來二手書不像我想像的
還是有保存很好的書
我給這家店大加分
(不過店員小冷漠,小扣分)
反正,我的目的是買書
就不計較

心得:
我想我會再去造訪

ps.我也申請了anobii的帳號
      感覺很不賴
      可以在上面找到很多推薦的好書
      推薦各位使用www.anobi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