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掐指一算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ㄌㄟ!!

換句話說 我已經當了正牌人妻一個多月

................

感覺有什麼差別嗎?!

說實在...沒有太大的差異

走在路上 一樣會被誤認是學生(因為我家住在北大附近)

到店裡血拼 一樣會被說"天啊!你不是學生嗎?"(雖然我覺得這是店員一貫策略,畢竟,女人都愛被說年輕..)

一樣會和大叔拌嘴 然後 又和好

目前為止

不同的是 我比過去多了一輩子都值得回味的美好經驗和回憶

.........

我是很想和大家分享

只是,我很懶 而且 詞很窮

所以,我就只分享我準備的資訊........(請原諒我的詞窮..)

 

*********

02.jpg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婚宴場地好了!

麗庭莊園

最上面的圖片就是婚禮當天婚攝拍的(婚攝之後分享)

其實當初肥湘看的場地也不多

就只有兩家(就說我很懶...):彭園台北館(捷運藍線永春站附近)

                                      另外一家就是麗庭莊園

PK      彭園       麗庭莊園

地點      勝        捷運到不了,要轉乘

食物     聽說不錯   我的賓客說有水準

場地                    

服務                    

價格                     較貴


肥湘看到麗庭場地後就一頭栽進去(自此大叔就勒緊褲腰帶過日子)

說說麗庭的優缺點好了

先說缺點:

1.交通就是比較不方便 捷運沒有直接到

   新人需要和婚企meeting 沒有車就會比較不方便

 

2.價格比較高(這對預算比較緊的人來說,應該算缺點)

   肥湘用的方案是針對農曆七月的專案一桌大約還是要一萬六左右(加服務費)

   已經是最便宜的方案

   本來有點擔心菜色被影響

   還好賓客都說還不錯吃!

 

再說優點:

1.場地棒

07.jpg

  (1) 夢幻禮堂(需要另外加價)

 05.jpg

06.jpg

10.jpg

03.jpg

04.jpg

立下誓約....

08.jpg

09.jpg

  (2) 風格式宴客場地

 11.jpg

12.jpg

   寬闊空間動線規劃 整個會館只有四個廳(最多桌數是把A+B廳共開40桌)

20.jpg

   每個廳都有桌數限制(最多可以加5桌)所以動線規劃比較不會擁擠

   紅毯走的非常順暢阿

   17.jpg

   四個廳都有不同的特色

  14.jpg

   肥湘用的是D廳(唯一2樓的廳)

   風格是偏向淡雅+豪華風

22.jpg

21.jpg  

  (3) 寬敞新娘休息室

23.jpg

26.jpg

27.jpg

view很好..

主要是要強調外面還有大草坪...

新娘正在大吃特吃...打馬賽克....

28.jpg

休息室內另有一間化妝室(其實還有一間廁所...)


 2.服務佳

   (1)專業婚企團隊

   簽約後會指定一個婚企給新人

   我的婚企Joanna是一個很HIGH的女生  整個準備過程都很開心(我們還離題討論了我家鞋櫃..)

   MEETING總共四次 每一階段婚企都會給新人"功課"回家準備

   所以不用擔心因為怠惰導致婚禮前熬夜籌備

   肥湘是九月結婚 所以是六月第一次meeting 七月第二次(確認流程) 八月第三次(確認音樂) 九月初第四次(確認MV)...

   按表操課 婚前沒有黑眼圈

30.jpg

  (2)貼心婚禮小助理

  婚禮當天指派了一個有卡通音的小助理給我(是yoyo嗎?對不起甜心..我忘了你的名~)

  從我一進到休息室開始..就一直在我旁邊旋轉

  知道我當天生理期..還去幫我張羅熱湯(真感動)

  拉禮服也是超專業...完全沒有絆倒...(我的休息室在3樓...)

29.jpg

 

不枉大叔砸錢阿....

麗庭回憶真美好!!


........目前想到這些.....

有想到別的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