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湘最近一直叨念著要減肥.....

結果

肥湘昨天得了腸胃炎..........腸炎

大概拉了20次肚子

虛脫中....

 

話說昨天清晨開始,肥湘就跑廁所

開始盜冷汗...

開始有噁心感...

心想:媽阿!我不會得到新流感了吧...Σ( ° △ °|||)︴

         (新流感好像也會腹瀉&吐)

不過還是硬撐去上班..(難怪傳染會蔓延....)

到了辦公室還是在拉..盜冷汗

一整個快不行

趕快急摳大叔來救我到醫院

 

醫生:肥湘,今天是什麼症狀?

我:醫生,我腹瀉(在醫生面前要用文雅一點的詞,其實老娘當時肚子痛的要死)

醫生:嗯,腹瀉。什麼時候開始?

我:清晨

醫生:嗯,清晨。那有沒有脹氣?

我:是脹脹的沒錯。

醫生:嗯,脹脹的。那是上腹、中腹還是下腹痛?

我:(os.誰知道哪邊是上、中、下,還是裝可憐的回答)這邊(用比的)。

醫生:嗯,這邊。押會不會痛?

我:不用押就很痛。(os.還真是詳細的問診)

.

.

.

.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新流感症狀的問診)

醫生完全沒說什麼,就不斷重複我說的話然後寫字...

我:醫生...我是不是得新流感...(顫抖)

醫生:(斜眼看了我一下)陳小姐,你沒有。

我:(不死心)可是我好像有發燒......

醫生:陳小姐你才36度

我:醫生....

醫生:陳小姐,你只是腸發炎..3天就會好....你可以離開了

我:醫生....

護士:下一位....

 

肥湘只好默默離開去拿藥

拿藥時,赫然發現,為什麼幫我掛「新陳代謝科」阿 (⊙ˍ⊙)

難怪我覺得我的那一診很冷清....(┬_┬)↘

 

******

完全就是一個過於恐慌的病患

還有一個過於冷漠的醫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