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有沒有發現腿的部份很怪

因為我發現photocap可以打馬賽克ㄟㄟㄟ

剛好拍照的鏡子髒髒的

使用馬賽克功能,順便把粗腿遮住.............

 

*****************

 

我最喜歡冬天

冷冷的天氣讓我頭腦清醒

空氣乾燥的味道

出現了一種台北空氣變乾淨的錯覺.........

*****************

 

穿搭重點:

色外衣

LEVIS去年購入冬天款

非常保暖,我去日本時也穿這件衣服

 

豹紋內搭

購於師大小店,韓製$680

因為外衣的領口有點低(背面是大挖背)

所以加上一件豹紋長背心

下擺部份讓他跟外衣有一個層次感

 

③左圖裙子/右圖淺藍裙子

兩件都是NET

右圖是我今天穿的

左圖是我今天買的(因為燈光關係,紫色變成藍綠色,他應該是亮紫色)

*推薦NET今年出的秋冬衣服,很好搭配!!

 

色點點襪(馬賽克打掉了我就不介紹了,也是保暖的毛褲襪)

色毛毛靴

去年購自NET

穿起來腿會變細

質感不錯,很溫暖,不過被我弄髒了

今年也想買毛靴,但是找不到喜歡的

 

******************

報告完畢,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