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的文,到現在才把圖補好

整個偷懶阿阿阿......

 

***********************************************

昨天晚上是敗家日....(通常禮拜五都是舒壓的好日子)

本來要去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拜鞋子

但是,實在討厭週年慶洶湧人潮(我有人潮恐慌症

加上

大叔怕我破產

所以我去師大夜市小敗了一下.......(還是有人潮所以我只躲在固定的店裡大消費一番)

 

*********************

本來我是想買個格紋的外衣或外套

(沒有很愛格裙)

不過*picnic*小店沒有進這貨兒

有一些類似的但沒有讓我很心動

挑了老半天,也沒挑到啥東西

所以,轉戰*配件類*的東西(整個就是想花錢的欲望

 

絲襪

我是一個襪子狂,從高中開始我就喜歡買襪子,最高紀錄大概有一百多雙吧

現在有收斂一些,不過看到美的襪子還是忍不住拼個一兩雙回家穿

尤其是去過日本之後

又燃起了我對襪子的熱情

(下次去日本要再拼一大堆回來)

今天買的是愛心襪

雖然我是一直盯著格紋襪

不過幾經思量之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

a.沒有適合的裙子或短褲搭配

b.我的粗腿可能會讓小格子變成大格子

c.一週五天上班沒辦法讓我穿這樣的襪子去(現在的單位只能走低調風泣....)

圖1:愛心襪(背景是我的襪庫)

#######

 

圍巾

自從上了年紀之後

越來越喜歡圍巾

尤其是上班之後

覺得圍巾非常好搭配衣服

因為

我的衣服顏色都比較單調,所以我都挑一些花色、樣式豐富偏亮色系風格圍巾

避免出現一團黑現象。

圖2:骷髏頭圍巾(閃亮亮,水鑽風)

圖3:米色(看起來很像2條重疊,其實是一條圍巾)

#######

 

鞋子

我也是鞋子狂

不過最近控制這種狀況了

因為很多鞋子都穿不到,而且常常太衝動了

考量上班趕車、下班趕上學需要

最近都穿平底鞋

前陣子已經敗了兩雙sonia打折的娃娃鞋

今天繼續敗一雙尖頭平底鞋

圖4:尖頭鞋(底下的盒子是達人結婚的喜餅盒-郭x益)

 

 

***************************

 

報告完畢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