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機會認識一些男生
高矮胖瘦都有(雖然平常我是外貌協會,現實交往中,我還是兼顧實際面考量  
年齡比我小或是年齡比我大都有

哪一種樣子的人,有著哪一種個性?
胖嘟嘟的人脾氣好?
瘦巴巴的人沒有依靠感?
太高太帥容易花心?
太矮太醜扮豬吃老虎?
年紀小幼稚?
年紀大穩重?
 
其實,沒有定論...

外在觀感,的確是認識一個人的首選
畢竟長得好的人
給人第一印象舒服
就有加分效果
這是理所當然
否則,外面那麼多美妝型男時尚雜誌節目教戰守則,也不會高居各大書局之首收視率之冠
但是,愛情並不是面試
如果愛情可以向面試後一樣
還有試用期,不滿意單方面fire對方

否則,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曠男怨女




朋友a男友忠厚老實,新一代好男人
       卻被大家發現慣性偷吃,全世界只有她是最後一個知道(目前還不知道)

朋友b男友年紀應該是要成熟穩重
       卻是玩世不恭作過360份工作的型男(我沒看過,聽說的帥)

朋友c男友年紀小長相帥氣斯文
       是未來司法界的閃亮一顆星
       卻是個癡情漢乖小孩


每一個人都是讓我們跌破無數次眼鏡
無法置信的個性
感嘆世界上怎麼有這種稀有動物阿阿阿~!
 


其實,在自己的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另一半也是大家心中的稀有動物
因為,我們對於愛情的定義,對於異性的態度,都隨著不一樣的觀點有不一樣的解讀



所以,長相論是否可行?
我是畫一個大叉叉



 
畢竟,長得帥氣卻回家打老婆的人大有人在
            長得醜卻惦惦吃三碗公的人也很多

希望大家都能睜開雪亮的雙眼,尋找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